足不出戶 不再蝸居

上門儲存 計劃低至 $25

條款細則

條款及細則
  請仔細閱讀本協議. 以下條款及細則於本公司網站及服務時適用. 在訪問本公司網站, 使用服務期間, 客人同意接受本條款及細則 (“協議”). 此外, 客人確認提供給本公司的所有資訊均準確無誤並為最新資訊, 若客人提供給本公司的資訊有任何變更, 客人必需立即通知本公司. 客人同意, 本公司可根據本協議的私隱政策使用客人資訊. 另外, 客人保證有合法權利, 可代表客人自身或代表服務受益人使用本公司服務.
 
     
迷你儲存服務 ( 按照儲存件數計算 )
  文件箱 48 x 33 x 37 厘米, 限重18公斤 HK$25/箱
  儲物膠箱 60 x 40 x 31 厘米, 限重25 公斤 HK$45/箱
  掛衣箱 51 x 51 x 102 厘米, 限重 18 公斤 HK$85/箱
  大型物品 物品必須能夠一人輕易搬運, 限重 25公斤
( 大型物品: 總長度(長+闊+高)不多於250厘米 )
HK$65/物件
  如有其他超出大型物件儲存超出以上限制, 可以直接跟我們查詢 另外報價
  迷你儲存服務重量限制: 文件箱及掛衣箱為18公斤, 儲物膠箱為28公斤, 大型物件為20公斤. 客戶負責所有儲存物品進行保護包裝, 及使用保護包裝材料對儲存物品進行保護.  
     
迷你儲存服務收費  
  空箱派送服務及收取儲存物件                                    免費
  送回儲存物件                                       HK$30+每件HK$20
  即時收取及送回儲存物品 (必需在30分鐘內完成整理或再次儲存) 免費
  如未能即時收取儲存物品及收取已送回儲物膠箱        HK$50+每件HK$20
  樓梯收費 (5級樓梯以上當1層計算, 12級棲梯為1層計算) HK$10/物件/1層
  更換送貨及收貨地址收費 ( 如超過30分鐘車程 ) **按照GOOGLE地圖提供行駛車程時間計算** HK$50
     
收費方式:  
  預約送箱及收取物品時, 先支付3個月合約儲存費, 之後會每3個月收取一次, 如只儲存1個月本公司只會收取1個月的儲存收費.  
  1. 客人每存3個月會享有1次免費整理儲存物品服務1次, 不可累積免費整理儲存物品服務.
2.如客人取回所有物品會在送回物品時收取結算收費.
 
     
迷你板計劃  
  8 平方呎 (實用)  - 4呎長 x 2呎寬 x 6呎高  HK$ 300
  16 平方呎 (實用) - 4呎長 x 4呎寬 x 6呎高 HK$ 600
     
迷你板服務變收費  
  1.免費提供12個紙箱 (6個標準箱及6個文件箱)
2.免費提供封箱膠紙
3.免費首次收取物件 (必需在30分鐘內完成)如超過30分鐘後每30分鐘收取HK$200.
4.每6個月享有1次30分鐘免費收取服務(必需在30分鐘內完成)
5.送回物品收費為儲存計劃的1個月服務收費
6.客人需要負責支付收貨及送貨地址所產生的停車場收費
7.樓梯收費 (5級樓梯以上當1層計算, 12級棲梯為1層計算)     HK$10/物件/1層
 
     
1 協議當事人  
  本協議由以下當事人簽訂: 你的儲倉有限公司以後簡稱 “本公司”, 一家於香港註冊的公司, 註冊辦公地址位於荃灣德士古道142-148號隆盛工廠大廈14樓D室, 和客戶, 即有意使用本公司服務.  
     
2 貨物儲存  
  A. 客戶保證, 在本協議整個有效期內, 委託給本公司的所有貨物仍然屬於客戶財產, 或儲存物品擁有明確允許及授權客戶根據協議使用本公司的服務  
  B. 所有本公司的膠箱仍然是本公司的財產.  
  C. 本公司不保證本公司所使用的任何儲存設施, 地點及方式是適合任何特定物品.  
  D. 使用儲物膠箱, 必須使用 “本公司”在收取物品時向客戶提供的安全封條密封.  
  E. 使用本公司所提供的任何計劃, 客戶必須遵守本公司的最低收費政策 – 最少儲存3個月及每月最少繳付HK$135儲存月費.  
  F. 本公司不會提供任何接駁任何電器, 設備及裝置.  
  G. 本公司不接受任何食物, 違禁, 非法及易燃物品  
  H. 本公司不接受任何植物及生物.  
  I. 個人財產會導致違反任何法律或任何政府機構的規章制度.  
  J. 本公司有權利不接受任何物品認為會危害人的安全, 健康及環境.  
  K. 本公司不建議客戶將任何有關個人資料存入儲存物品內, 在使用本公司服務計劃時, 如客戶必須同意儲存含有任何有關個人資料存入儲存物品內而所產生任何問題, 本的儲倉有限公司不會負責任何責任.  
  L. 即使客戶的儲物膠箱及物品做好保護包裝, 儲物膠箱及物品會在運送途中移動. 本公司會用不同設備保障儲物膠箱及物品安全, 但儲物膠箱及物品仍有風險意外損毀, 因此請預先做好保護包裝. 在使用本公司服務計劃時,客戶必須同意任何物品損毀, 本公司不會負任何責任.  
  M. 本公司採用商業上合理的方法維持儲存倉庫內的溫度, 攝氏20-26度 及濕度40-60, 但不能保證客戶的儲存物品不會滋生霉菌. 本公司服務計劃時, 客戶必須同意儲存物品內而所產生任何霉菌, 本公司不會負責任何責任.  
  N. 基於安全問題, 嚴禁進入本公司儲存倉庫及使用任何本公司的儲存設備.  
     
3 派送及收取  
  A. 客戶需要確保本公司有合理許可權進入客戶場地並提供有停車設施,以便本公司向客戶進行收取。客戶負責確保將貨物放置在易於進入的第一層或通過電梯容易到達的範圍內,等待取貨。若派送過程中需要本公司員工搬運物件上下樓梯,將就此類服務收取額外費用,貴方需負責提前瞭解相關費用。  
  B. 若在派送過程中貨物或貴方財產出現任何損害,則貴方應在48小時內告知本公司。若未滿足條件,本公司保留拒絕貴方索賠的權利。  
  C. 需要收取及派送服務時,客戶必須進行預約,且貴方需確保客戶在約定時段內於派送或收取儲物箱或物件的地址出現。若需要更改任何預約,使用任何計劃的客戶應在派送48小時前通知本公司.  
  C.1  若貴方於指定時間(參考C條)後修改或取消預約,我們將收取相關費用。客戶須繳交HK$300修改或取消收費。
若貴方未能在預約運送時段出現,將視為運送或派送失敗,我們將收取相關費用。客戶須繳交HK$600運送或派送失敗收費。
 
  D. 本公司不就任何取消或派送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派送資源配置不當、計劃衝突、任何不利天氣條件、惡劣天氣預警、交通條件、本公司控制範圍之內或之外的任何事件或由不可抗力導致的任何事件。  
  E. 迷你儲存計劃由本公司提供給客戶的儲物膠箱僅用於委託給本公司儲存的貨物。客戶需負責在最初預約本公司送交空箱之日後7日內,聯絡本公司預約收取儲物膠箱。本公司前去收取貨箱時,客戶必須退還先前送交的所有儲物膠箱。  
  E.1 若客戶保留空的儲物膠箱超過7天,你的儲倉有限公司將向客戶收取費用,視同儲物膠箱由本公司儲存在本公司的倉儲設施之中。  
  E.2 若任何貨箱丟失,本公司將向客戶收取每個貨箱HK$250的費用。  
     
4 收費  
  A. 貴方將付月費給你的儲倉有限公司。月費必須預先繳交,在本公司從客戶收取已包裝的儲存物品當日和以後每月支付儲存服務計劃收費同一日。月費一定要全部繳交,沒有任何沒有本公司的預先通知的減免。  
  B. 所有適用的費用列明於預約時網站上的規定或本協議中。  
  C. 本公司接受支票, 現金或銀行轉數。  
  D. 第一個月的儲存計劃收費將在首個月費週期開始時收取。迷你儲存服務首個月費週期由本公司從貴方收取已包裝的儲存物品翌日,或本公司首次將空貨箱送交給貴方後7日起開始計算,以較早日期計算。迷你板計劃首個月費週期由本公司從貴方收取已包裝的儲存物品翌日開始計算。  
  E. 後續每個月的儲存費將按月在每個月費週期開始時預先收取。  
  F. 將儲存物品送回至客戶的費用將於客戶約定的送貨日全額收取。  
  G. 若客戶未能及時支付所有到期應付的服務收費,將免除本公司因貨物產生的任何職責。本公司將行使保留貨物的權利,直到全額清償且本公司全額收到所有結欠服務收費。在此情況下,客戶授權本公司扣留貨物且貴方授權本公司檢查貨物。  
  H. 若客戶未能在到期日前及在7天寬限期後安排向本公司支付任何應付服務收費,本公司將收取HK$250遲交費用罰款,從到期日起計直到到期日後90天,每15天收取一次。
若貴方在到期日後90日內未能安排向我方支付所有拖欠服務收費,本公司保留扣留貴方在本公司儲存的貨物並出售或拍賣的權利。若適用,本公司還將收取留置變賣或拍賣費HK$1000。變賣或拍賣收益將用於清還所有未付服務費用,包括行政管理費、遲交費用罰款及留置變賣或拍賣費。
 
  I. 若根據前述規定變賣貨物無法收回貴方到期應付給本公司的所有服務費用,客戶有義務在七日內清償到期應付給本公司的任何未付餘額。若未在七日內清還,本公司可要求收債機構或小額錢債收回所有到期款項,且因該過程產生的所有費用應由客戶承擔。  
   J. 在考慮了銷售成本之後,本公司可使用任何可用的合理方式變賣貨物,達到合理市場售價。若因任何原因貨物無法合理或經濟出售,本公司有許可權將貨物視作遺棄處理並可以予以處置或銷毀。所有變賣或處置成本應由客戶承擔。  
  K. 若客戶請求本公司處置貴方一個或多個貨箱中的財產,本公司將收取每個貨箱HK$100的處置費,但客戶需簽訂一份全面解除協議。  
     
5 貨物保障  
  A.  你的儲倉有限公司提供客戶儲存貨物保障如下:  
  A.1. 迷你儲存服務及迷你板儲存服務, 每個儲存膠箱或每件儲存物件保障HK$300, 每個服務及計劃上限HK$3,000  
  B.  本公司的保障範圍只包括由以下事項所造成的實質損毀或損失:  
  B.1  火災、閃電、爆炸、地震;  
  B.2  空中運行的物體的墜落;  
  B.3  雷擊、洪災、爆破或喉管洩漏;  
  B.4  水或其他液體侵入;  
  B.5  昆蟲及蟲害;  
  B.6 爆竊、搶劫或脅持;  
  B.7 暴動,罷工,騷亂或惡意破壞;  
  B.8 由車輛造成的事故;  
  B.9 搬運車輛/拖車碰撞或翻側  
  5.C 以下事件或項目並不包括於保障賠償範圍內:  
  C.1 恐怖襲擊、戰爭或軍事行動;  
  C.2 任何原因未明的損失或神秘消失;  
  C.3  重覆持續或間接的損失有機會不獲賠償;  
  C.4  核反應、核輻射、核爆炸、核污染、生物或化學污染;  
  C.5  數據紀錄遺失,而用作儲存紀錄的硬件或裝置將有機會得到賠償;  
  C.6  於安全環境下非暴力爆竊;  
  C.7  儲存的物件有任何意外損毀或損壞包括破損、刮花、撞凹、碎裂及弄污;  
  C.8  任何載貨或卸貨時對物件造成的傷害;  
  C.9 由洪水、樓宇滲漏、潮汐漲退或海水作用導致的直接財物損失;  
  C.10 洪水是指超過常規水位的水流現象,由以下各地點水體上漲所造成:(i)    任何湖泊、河流、小溪或其他天然水道;或(ii)任何水庫,運河或堤壩;  
  C.11 金錢、金幣、金塊、契約、債券、證券等;  
  C.12 珠寶、名貴手錶、寶石、印章或任何價值高於HK$1,000的物件;  
  C.13 皮草、精細工藝品、手提電話、香料、煙草、雪茄、香煙、啤酒、葡萄酒、烈酒等任何價值高於HK$1,000的物件;  
  C.14  價值高於HK$1,000的電子產品。電子產品泛指家用及商用電器包括但不限於收音機、電視機、電腦、電腦軟件、硬碟、晶片、微型晶片、電路板及組件、數據機、螢幕、相機、傳真機、影印機、音響、CD播放器、數碼錄影機、轉換裝置、渦輪發動機、發電機等;  
  C.15 易腐物品、家畜、植物、爆炸物及易燃物;  
  C.16 易碎物品如玻璃、陶瓷、瓷器、陶器等易損壞物品;  
  C.17 黴菌;  
  C.18 所有於5.B條所列明之事項以外的情況  
  C.19 所有2.G條列明之物品  
  D 如在5.B. 條列明之情況下,物件有任何實質損壞或損毀,請立即聯絡你的儲倉有限公司, 本公司同事會立即跟進。  
  E 當客戶儲存貨物有損壞或損毀,而接受了本公司賠償客戶損失,則客戶免除客戶保障對你的儲倉有限公司所享有的服務保障求償權。  
  F 如對你的儲倉有限公司的貨物保障有任何意見及不足保障金額, 客戶必須自行為儲存物品購買保險, 以保障客戶自身利益, 你的儲倉有限公司不接受任何超出保障服務的賠償.   
     
6 責任限制  
  A. 在任何情況下,寶易存均不會就本公司第5條所述保障範圍之外的任何貨物損壞或損失負責或承擔責任。  
  B. 客戶確認本公司不知悉在本公司儲存的貨物價值。客戶有責任為客戶貨物合理投保。  
  C. 客戶確認並同意使用本公司網站及本公司任何服務時完全由客戶承擔風險。本公司不以任何方式就使用你的儲倉有限公司網站或誤解網站內容而產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害負責或承擔責任。  
  D. 客戶負責對本公司歸還給貴方的任何物件進行檢查,確認是否丟失或毀壞。若客戶認為物件有丟失或毀壞,則需在發送後24小時內通知本公司。本公司保留在進行保險理賠前對貨箱、貨品及貨物進行檢查並對任何聲稱的毀壞或損失提供證據或進行拍照的權利。  
  E. 客戶應負責確保對儲存物品進行仔細妥善包裝及採用儲存時合理所需的充分保護措施。對於因包裝或保護措施不充分或不妥當、貨物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出現的變質、客戶決定存儲的物件的易碎性、任何貨物缺陷或出於法律原因進行的任何貨物沒收或扣押而產生的任何物件損失、配送錯誤及損壞,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F.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就每個物件、儲物膠箱或貨物的責任總額不得超過:(1)損失或損壞的貨物成本;(2)理賠之日貨物的當前重置成本;或(3)每件貨品或物件提供最高保障賠償為HK$300。若進行理賠,我方有權要求提供貨物丟失或損壞的證據,以及相關貨物重置成本或原始成本的憑證。  
  G. 若進行理賠,本公司應有權要求提供貨箱內物件和/或儲存貨物的成本價及當前重置成本的證據。  
  H. 儘管有前述規定,本協議中的任何條款均不得影響或限制客戶任何法定權利。  
     
7 終止服務計劃  
  A. 客戶可隨時請求歸還儲存在本公司倉庫中的客戶儲存物品並清償到期應付給本公司的所有結欠費用,從而終止本協議。  
  B. 你的儲倉有限公司可因任何原因終止本服務協議,但必須在至少提前45天向客戶發出書面通知。在此情況下,本公司將向客戶退還任何預付的月費並安排將客戶物件送還至客戶,費用由本公司承擔。  
  C. 若出現以下情形,本公司可隨時向貴方發出書面通知,終止本協議,且即時生效:  
  C.1 貴方未能在到期日支付任何到期款項,或貴方違反本協議任何條款。  
  C.2 終止後,客戶必須確保與本公司聯繫,安排歸還客戶的儲存物品,費用由客戶承擔,且必須在通知日後15日內安排歸還。若因任何原因在本協議終止後15日內,客戶未能安排歸還貴方物件,則我方可根據第4條規定處置相關物件。  
     
8 免責條款  
  A. 你的儲倉有限公司將基本根據本協定規定,採用合理謹慎態度和技能提供服務。你的儲倉有限公司不就服務作出任何其他承諾或擔保。  
     
9 其他約定  
  A. 本協定及本協定任何書面修正案構成雙方就標的所達成的完整協定,並取代和排除雙方先前達成的任何口頭或書面的協定、諒解或安排。除本協定中指出的本公司隱私政策外,不存在雙方已達成一致但未在本協議中全面規定的聲明、擔保或協定,且除本協定的明確規定外,未授權你的儲倉有限公司代表或其代理作出任何聲明、擔保或約定。除非本協定中另有規定,否則所有修正必須以書面形式作出並經雙方簽署。  
  B. 你的儲倉有限公司保留不時對本協議條款和條件進行修正的權利,且在每次使用本公司服務計劃時,貴方應有責任查看本協議條款和條件。本協議的最新版本始終可在www.uneed.com上獲取。客戶持續使用本公司服務將視為代表客戶持續接受本協議最新版本。若貴方不接受本協議的任何變更,貴方可根據第7條規定終止本協議。  
  C. 如有任何爭議,你的儲倉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D. 客戶或你的儲倉有限公司未能行使或強制執行本協議的任何權利或條款不得構成放棄相關權利或條款。  
  E. 若具有管轄權的任何法院、仲裁機構或行政管理機構確認本協議任何條款無效或不可執行,則相關無效性或不可執行性不得影響本協議其他條款,其他條款應繼續全面有效並具有效力。若本協議任何條款如前所述被認定為無效或不可執行,但在刪除部分內容後可具有效力或可以執行,則應對相關條款進行合理必要的修正,以便使其有效且同時反映雙方意圖。  
     

24小時攝錄監控

防火設施

温度控制

濕度控制

保安系統

禁止外人進出